【CakeResume 門市、銷售人員職缺分享合作】精選優質企業新鮮人職缺分享

CakeResume 是一個數位科技人才平台,提供 免費履歷編輯工具 和 一站式求職文章,並與各產業知名企業合作招募,如:家樂福、IKEA、迪卡儂、7-11 等。

由於學生銜接職涯的管道越來越多元, 我們希望能協助學生接觸到不同的實習與正職工作機會,因此想請問是否能與貴系合作,將企業門市、銷售、專櫃人員職缺資訊,分享給貴系學生!

 
我們已經整理完成不同產業類別整理出的優質職缺名單請見以下文字檔與附件,誠摯邀請貴校學生瀏覽及應徵。 若有協助轉發也再請您跟我們分享,非常感謝!
-----------待轉發內容-----------
 
CakeResume 精選各產業門市銷售人員職缺 電子報
 
2022就快要結束了,快趁著年底規劃 2023 的職涯機會吧!
蛋糕找實習 FB 社團:https://cakeresume.me/0vZ6T
十一月門市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