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勞動部賈桃樂學習主題館─全台首座職涯發展館,打造個人職涯寶典~館內資源全免費,滿30人即可安排免費接駁車接送!竭誠歡迎蒞臨參觀

賈桃樂學習主題館下半年度參訪行程開放預約囉!

如有意願來訪,歡迎您先與我聯繫 謝謝您~

 

提供賈桃樂學習主題館最新完整版館舍簡介影片,讓您快速認識賈桃 ★探索職涯,適性發展就趁現在!★

→ 請點選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cmwBYAgqxU

 

「賈桃樂學習主題館」是民國103年4月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新竹就業中心設置,

取名台語諧音「呷頭路」,全力幫助大家快快樂樂呷頭路,是全台第一個以『終身職涯發展』服務之主題館。

 

館內有職涯發展講座以及互動科技設備 (AR虛擬職場體驗、360度職場全體驗(VR))

國小以上學生即可體驗,完全免費!

更多館舍資源請參考附檔『賈桃樂學習主題館介紹簡報』!

賈桃樂主題館的活動資源 完全免費,時段自由安排,滿30人可有免費接駁車接送!

還可以安排到台積創新館、衣啟飛翔創客基地、國家太空中心等等,成為一整天的雙館行程!

竭誠歡迎蒞臨參觀! 😊

 

 

Best wishes

 

單個官方LINE-QR-黑賈桃樂學習主題館官方Line@

==========================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新竹就業中心

職涯服務專員 黃凡瑄 scarlet

電話:03-5343011  分機5224

傳真:03-5426406

地址:300  新竹市光華東街56

信箱:scarlet0805@wda.gov.tw

賈桃樂學習主題館:https://jtl.wda.gov.tw/

瀏覽數: